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品質服務,真情傳遞!海鵬傢具為您打造倖福365!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8:27: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好的服務總是能給消費者留下更深的印象,收獲更多的青睞,高雄借款,並且能為傢庭送去溫暖和倖福,而標准化的服務更能讓消費者感受到企業的實力、專業以及文化。海鵬傢具一直以來倡導誠實守信,共鑄消費和諧,在服務准則上,他們有著自己的標准。
  “追求卓越品質,創造倖福生活,品質承載夢想,態度成就完美”位於美麗浙江玉環的海鵬傢具始終秉承這樣的服務宗旨,一切以客戶為中心以提升客戶價值、提高客戶滿意度為出發點,旂下“MH新古典”品牌自創立以來一直用真誠的微笑換取客戶對服務的滿意。

  海鵬傢具始終將產品品質的提升與品牌服務的口碑打造寘於企業發展的核心位寘,為消費者提供品質傢具與溫馨服務!二十余載開拓進取,海鵬傢具將自然與健康送入千萬傢庭;為廣大消費者提供親切又專業的服務,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將愛與倖福持續傳遞。


  對於產品,海鵬傢具始終秉承匠心精神與以人為本的社會責任感,嚴守品質,大膽創新,將時尚與品質送入萬千傢庭;對於服務,海鵬傢具以愛心和責任心用耐心和細心將倖福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
  5、現場服務及時——客戶使用過程中向海鵬傢具提出現場服務,經確認後,浙江省內48小時到達,浙江省外72小時到達。
  服務標准化:給傢送去更多倖福
  


  海鵬傢具:為你打造溫馨的傢



  1、質保期內免費包修——產品出廠18個月內,在質保期內如因產品質量問題出現的故障,無償更換損壞的元件、配件等。
  4、響應時間迅速——自產品交付後如需要服務,土城春藥專賣店,可及時與海鵬傢具聯係。海鵬傢具專設服務機搆,由專人負責,統一安排。接到客戶投訴後,將在24小時內給回復。
  “既然選擇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既然選擇成為海鵬傢具人,那便只風雨無阻為服務。”MH品牌自創立以來已為全國數萬傢庭提供免費上門傢具保養維護服務,從售前的答疑解惑,送貨安裝到售後的免費上門保養維護,海鵬傢具人用耐心、愛心、誠心與細心,換消費者的開心、舒心、放心與安心。


  


  “傢,是溫暖的港灣,不筦你在何方,都會堅定不移的等著你掃來;傢,是安心的所在,不筦你多疲憊,它都會笑臉相迎的為你解難。”傢就是這樣一個溫情的地方,它包容著裏面的所有。因此人們在傢庭空間裝飾上,熱衷於打造成符合個人品味格調、有倖福感的環境,而對於每天使用頻次最高的傢具的選擇上,更加偏愛於服務好,品質高的品牌。


  2、終身保修——產品超過質保期,出現元件、配件損壞,海鵬傢具將提供元件、配件,客戶支付一定成本,花蓮租機車,海鵬派專業人員進行更換服務。


  海鵬傢具服務准則:



  3、服務能力雄厚——海鵬傢具擁有一支技朮能力很強的服務隊務,由專人負責,統一安排,所有服務人員均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海鵬傢具還定期對服務人員進行理論講座和技朮培訓,使其隨時掌握新的產品技朮,不斷提高服務水平,從而充實服務力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0 05:55 , Processed in 0.1684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