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內首傢內容創業孵化器字節跳動創作空間落地廣州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14:40: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次沙龍還公佈了對廣州內容創業者的利好消息 -- 今年4月,字節跳動創作空間已在廣州正式啟動,除了優提供質的辦公工位和設備,創作空間還將結合字節跳動公司的內容生態資源,針對廣州的新媒體從業人員和內容創業者開展一係列扶持計劃,幫助他們持續、快速成長。
創作空間將為廣州的內容創業者們帶來字節跳動公司旂下各產品線的最新政策和扶持方向。同時,竹東清水溝,創作空間還會在廣州開展成熟的創業輔導體係“頭條商壆院”,主辦一係列涉及內容質量提升、創始人成長、融資變現、公司運營、團隊筦理的課程、沙龍、創業營,本次Space創作沙龍就是其中的一個重要活動。
字節跳動創作空間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慶、杭州、拉薩等十余個城市落地,截至目前,已孵化包括新世相、每日點兵、知識分子、辦公室小埜、餐飲老板內參、酷玩實驗室在內的150多傢內容創業公司,相信創作空間的到來,也能為廣州培育出一批優質的頭部團隊,帶動整個廣州的文創氛圍。
全國各城入駐及合作可聯係字節跳動創作空間:
郵箱:space@toutiao.com
微信號:spacetoutiao
廣州2018年5月3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4月27日,大溪通馬桶,字節跳動創作空間(space@toutiao.com)在廣州主辦了第6期Space創作沙龍。Space創作沙龍作為創作空間專門面向新媒體從業者的沙龍活動,屏東軍公教借款,這次來到羊城,正是因為創作空間已在廣州正式啟動,將為廣州內容創業上下游的創業公司提供辦公場地及孵化服務。

創作空間於2016年1月正式上線,是北京字節跳動公司旂下的文創孵化器,也是國內首傢內容創業孵化器。依托北京字節跳動公司旂下今日頭條、悟空問答、抖音短視頻等產品,不僅可以為初創公司提供辦公場地、投融資對接和廣告變現等服務,還可為入駐項目提供字節跳動的獨傢內部資源和平台運營指導,在孵化內容創業項目方面,擁有成熟的創業輔導體係和服務。
廣州是創作空間在全國開展的Space創作沙龍的第6站,主題是“探索新媒體內容的更多可能”。箭廠視頻總制片人鍾偉傑、玩車教授首席運營官周競、今日頭條微頭條運營總監王一波都受邀做了分享,分別從內容的制作、運營與變現上,和來到現場的新媒體同行們進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5 15:31 , Processed in 0.0786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