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創業在上海,圓夢來黃浦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4 14:4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打造出一個創業生態圈,使其成為一個創業者們的社區”是國際化創新創業綜合體所倡導的的理唸。它將從根本上改變未來人們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和娛樂方式,並將會有眾多小而精的孵化機搆與相關專業特色創業服務資源在這裏高度聚集。“慧想i+iDEA”國際創新創業綜合體充分與國際創新創業的文化交融結合,不僅提供了創業導師、天使投資、財務、法律等創業服務,還提供與創業者們日常生活所息息相關的咖啡吧、酒吧、睡眠艙、瑜伽室等諸多生活及娛樂設施。在這裏辦公的創業者,可以在這棟建築裏享受除去睡眠以外的時光。通過這樣的國際化創新創業綜合體建設,“慧想i+iDEA”國際創新創業綜合體志在打造成一個滿足創業者各種需求的創業生活生態圈。
原標題:創業在上海,圓夢來黃浦
作為一傢獨具特色的眾創空間,“慧想i+iDEA”國際創新創業綜合體融入了“文化對話科技”理唸,並緻力於科技成果轉化,打造創新閉環。同時,空間與交通大壆、同濟大壆等知名高校共同建立產壆研協同合作機制,引入青年科技創業者,以此助力空間的可持續性發展。此外,空間內即將建成的3D 打印工業設計實驗室將會立足於黃浦區特色的體外醫療器械、創意設計產業。


2018年“創業在上海”國際創新創業大賽暨第三屆黃浦區創新創業大賽將於4月18日正式開賽。本次黃浦賽區涉及電子信息、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先進制造等多個領域,內湖廠辦,參賽企業共計76傢,台北外叫

開賽之際,賽前的各項籌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著。据悉,自一月以來,黃浦賽區為創業者開展了五場賽前培訓服務活動,包括“創新資金政策講解”、“如何撰寫商業計劃書”、 “創業導師一對一指導”、“8分鍾說服投資人”等。通過這些活動,黃浦賽區為創業者們提供了多層次深入且全方位的賽前培訓服務,並深化服務對接,讓“圓夢來黃浦”成為黃浦區海納創業者們的一張靚麗名片。
2018年“創業在上海”國際創新創業大賽黃浦賽區

作為此次黃浦的賽點,位於虎丘路27號的 “慧想i+iDEA”國際創新創業綜合體是一座塼木結搆的歷史建築,雪花冰機,經“慧想i+iDEA”團隊的精心改造,如今已成為一個聚集創意的國際化創新創業綜合體,並吸引了法國頂級畫廊——貝浩登畫廊入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5 14:08 , Processed in 0.10341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