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回復: 0

北京庙会打假 小吃摊打出“狗不理”等招牌当场被摘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發表於 2020-3-17 15: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隆福寺灌肠”、“狗不睬包子”、“台湾美食”……庙会上打着如许“大招牌”的小吃摊位都是货真价实的吗?昨天,市食药监局查抄了地坛、厂甸庙会的食物谋划环境,责令一些摊位摘掉名存实亡的“假幌子”。

“傍名牌”被摘招牌

昨天,地狐臭怎麼辦,坛庙会的几家小吃摊位打出“狗不睬包子”、“台湾美食”、“隆福寺灌肠”等招牌,吸引了很多市民采办。“这些食物真的是来自这些处所吗?”带队查抄的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张风平扣问摊位谋划职员,果然发明了问题。本来这些摊位上卖的灌肠、包子,既不是从真实的隆福寺、狗不睬进的货,谋划者也没有在那边谋划,名存实亡,涉嫌子虚鼓吹。查抄职员立即责令这些摊位顿时摘掉这些“子虚”招牌。

而在厂甸庙会,一家名为北京隆福寺福润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的两个“隆福寺灌肠”摊位,售卖的包装灌肠张贴的出产信息没有配料表,还涉嫌无允许出产,也被请求撤下暂停售卖。

烤肉串不克不及同一叫“肉串”

各类烤肉串无疑是庙会上卖得最火的特点小吃,这些肉串若是想冒充,本年生怕欠好蒙混过关。

“咱们将对现场烧烤的肉串举行瘦肉精、肉源基因项目标抽样检测”,市食药监局食物市场羁系到处长李江说,今朝已从地坛和龙防護乳,潭庙会抽检了25组肉串,送到专门检测机构举行抽检,全部春节庙会时代将抽检近60组肉串样本。此外,谋划者必需对肉串标明详细肉源成份,好比羊肉串、牛肉串、鸡肉串,而不克不及混称为“肉串”。

进入黑名单来岁禁入庙会

紐頓狗飼料, 本年庙会上的食物和小吃餐饮摊位初次挂出“食物谋划摊位证”,上面列有谋划者名称、业务执照号、摊位号、谋划项目、有用刻日等。市食药监局餐饮到处长刘国斌暗示,这是本年在庙会初次推出,由庙会主理方举行审核存案,并且请求每一个食物和小吃摊位的谋划者此前必需在场外有本身的实体店,不然不克不及进入庙会谋划。一旦在庙会时代呈现食物平安违法违规,谋划者将被纳入庙聚餐饮“黑名单”,来年不得在任何庙会从事餐饮办事。(记者杨滨) 茵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17 07:24 , Processed in 0.08337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