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楚瑜抨击马英九:坏了蒋经国的招牌!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3-17 15:58: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21)日再度重砲报复马当局,批判马英九6年来植牙,在朝失败,将拖垮国民党选情。他还称如今的在朝者和他同样都是蒋经国的学生,但这些人坏了我教员的招牌。

据台湾结合消息网报导,宋楚瑜今天(21日)上午接管了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专访,不外他一度避谈台北市长推举,最后在主持人逼问下首度松口暗示,他赞成李敖所讲,应支撑比力笨的柯文哲、比力轻易扭转,但他提示柯文哲,必需要对两岸问题亮相,不要让台湾人忧心。

宋楚瑜称,不论是谁被选,不应是在抢权位,应当要去帮老苍生做事变。他茵蝶,说,批判马英九当局,不为小我,而是这些人也说是蒋经国的学生,但你坏了我教员的招牌嘛!如今当权的这几位在朝的方解酒飲料,法,与曩昔他所熟悉的国民党的根基政策是相违反的。

宋楚瑜连连提问称,经国师长教师期间,油电双涨会赞成吗?会放纵跟财团的这些弊病吗?他还夸大,不克不及由于政治献金昧了良知。

据中评社报导,提到食安问题,宋楚瑜号令马英九,不是只建立个食安办公室就行了,要站在总统的高度,把五院法网弄紧,去预防和处置食安这种问题。据察看者网此前报导,本月初,黑心油风暴又临台湾,顶新团体旗下的公理油品被爆出以饲料用油混搀食用猪油。

宋楚瑜指出,顶新会被大师感觉不成思议,就是由于第一次被查获后还延续入口劣油,这叫冥顽不灵,这些台商在大陆确切赚很多钱,但没分红给员工,倒回来台湾炒地皮,引发的反弹就不免会被连带追责。如今出问题的是,这些鲑鱼返乡的台商,做的都不是本业,而是包天包地,搞电视台、搞收集、搞天上的工具,又去炒地盘,由于都是一本万利。

此外,当被两度追问若何看显贵推举,为什么不敢批聚左旋乳酸,  判连战,宋楚瑜仅称我关切的是全民的事。



宋楚瑜本日加入访谈节目,批判马英九当局坏了蒋经国的招牌




马英九和宋楚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5 14:25 , Processed in 0.0755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