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解读:我国LED背光技术的七大优势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7 13:1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ED背光是指用LED(发光二极管)来作为液晶LED显示屏的背光源。和传统的CCFL(冷阴极管)背光源比拟,LED具备低功耗、低发烧量、亮度高、寿命长等特色,遍及应用于汽车车载DVD按键、开关的背光批示、通信装备按键LED背光灯、室内招牌等,有望比年完全代替传统背光体系。LED背光具备哪些妞妞,上风?还存在哪些问题?

LED背光技能七大上风

LED背光技能上风之一:节能环保

LED背光源就是LightEmittingDiode(发光二极管)的缩写,可以直接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发光器件。作为新一代液晶背光面板具有低功耗、高亮度、长命命的凸起特色。CCLF(冷阴极灯管)作为LCD背光源,其所不克不及缺乏的重要元素就是汞。这也就是大师所认识的水银,而这类元素无疑是对人体有害的一种物资。

LED背光与传统CCFL妞妞規則,背光相比力,LED背光与一般同规格CCFL背光民用级产物比拟可以节能40%以上,在节能方面有着大幅度的提高。除此以外,CCFL背光中汞是对情况风险至关大的一种物资,但LED背光其实不含有这类有害物资,加倍有益于环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6 02:58 , Processed in 0.09020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