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復: 0

怡口莲品牌介绍、公司介绍-食品商務網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發表於 2021-6-11 15:4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全球知名的太妃糖品牌,怡口莲出生于英國,并在1996年来到中國。怡口莲浓香醇美的糖皮包裹住一嚼就迸發而出的醇厚巧桃園叫小姐,克力浆,两重质感交融,带给消费者分歧条理的全新味觉感觉。

怡口莲在中國市場不竭發展,現已经是数一数二的高端太妃糖品牌,也是近几年糖果品类增加最快的品牌之一。怡口莲的丰硕口胃選择和多样式包装,从随身小食到佳节奉送知足消费者的分歧需求。

“怡口莲”是“吉百利史威士股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吉百利史威士股分有限公司(Cadbury Schweppes)是一家國际性公司,團體公司总部位于英國伦敦,重要出產、推行及分销糖果(巧克力、糖制糖果、口香糖等)及饮料產物。團體公司总部设在英國伦敦,全世界雇员有55000名,產物遍及全世界200多个國度。吉百利公司是全世界第一大糖果公司,第二大口香糖公司,第三大软饮料公司,也是独一一家同時具有巧克力、糖果及口香糖產物的公司。

吉百利在中國大陸共有两家工場、一家贩卖公司,在香港有两家商業公司。两家工場為“吉百利(中國)食物有限公司”和“吉百利(屏東借錢,廣州)食物有限公司”;别的,亚洲吉百利还并购了无锡利夫糖果有限公司,更名為无锡吉宝糖果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其知名的气概气派品牌带领中國的口香糖市場并向其它亚洲國度出口產物。重要出產吉百利巧克力、幸運飛艇預測,怡口莲太妃糖、天宝粒粒糖、气概气派口香糖、荷氏系列、及维果C系列,產操行销天下20翻譯社,0多个都會。

2010年1月19日,卡夫赞成以每股8.4英镑,收购價包含5英镑現金及0.1874股卡夫新股换取1股吉百利股票总價值约117亿英镑(197亿美元)收购吉百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18 15:17 , Processed in 0.0990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