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復: 0

每个企業都是“活招牌”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發表於 2021-6-11 15: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实在咱们有不少資本可以用于招商,昆明的每个企業都是一壁‘活招牌’”。2008年,担有2亿招商引資使命的昆明经開區國税局“以商招商”,共招進企業59户,注册資金7.26亿元,逾额完成使命。

 管户就是窗口

云南康立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商招商”的代表作之一。已落户经開區的康立信,享遭到了昆明软情况扶植带来的機會,必要成长。经開區國税局招商引資團队得到這一信息後,当即開展了招商举措。终极,引進了该企業在天津的互助火伴增資扩股。今朝,云南康立信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資金1200万元,重要谋划機器電子產物研發、出產、加工贩卖,软件開辟等。

“税務部分有不少管户,這些管户就至关于不少窗口。在客岁招商的進程中咱们發明,可以从管户捕获到遍及、实時的市場信息,這是咱们税務部分把握的一种資本瘦臉方法,”,经開區國税局副局长傅坚说。

招商成為税源增加点

据经開區國税局统计,2008年该區招商引資户中实現税收的388户,在本年1月实現税收883万元,占当月税收增收的3成,成為该區新的税源增加点。

另据统计,截止2008年12月12日,全市招商引資的注册本钱500万元以上企業中,已缴纳過税款的有60户,总计缴纳税款2900余万元,占2008年所有新增税源的8.27%,占2008年注册本钱500万元以上新增税源的15.06%。

从已發生的税源来看,属于增資、扩資原有项目或知足上市必要的企業,因為原產、供、销链条已较為不乱,是以昔時即能發生税款。如云南东源煤電股分有限公司,2008年1-12月缴纳增值税1000多万元。

此外,商贸类投資项目、新兴财產投資生效也很快,云南中茶茶業有限公司,重要谋划茶叶收支口商業,2008年缴纳增值税和企業所得税共60多万元;云南買乐電視购物传媒有限公司,谋划3000多种商品的電視购物,2008年缴纳增值税和消费税共650多万元。

 做好辦事也是招商

据悉,本年全市國税體系18个征管单元,将继续履行招商引資新增税源辦事辦理“一把手”责任制。創建與各地招商投資部分按期或不按期接洽機制,领會和把握招商引資的希望环境,实時跟進,做好辦事。

對新辦税務挂号证的纳税人,履行“1對1”的全程跟踪辦事;對投資500万元以上的项目由交友軟體,局带领直接卖力,履行對口辦事、上門辦事,送证上門、送政策上門。和解决企業的涉税坚苦,為项目扶植和新增税源開设绿色通道。

做好企業出產谋划信息的反馈事情,增强對已打点税務挂号证招商引資项目标跟踪辦理,实時把握各项目转化為税源、税源再转化為财路的全進程和後续辦事辦理事情。

“國税體系固然不是招商主體,但税收辦事也是招商引資的关头环节。做好税收辦事現实上也是在招商。”

昆明轻出安步門業有限公司是客岁新落户昆明经開區的一家企業,投資方来自江苏南通,注册資金100万元。恰是昆明优良的软情况辦事,讓该公司有了在昆做大做强的信念。据公司总司理蔡卫强流露,该企業将在2009年追加投資。“昆明的辦税效力與辦事质量,比江苏何处还高,经開區政策又很是优惠,来這里投資是選對处所了。2009年,公司會追加投資,力圖做大做强。”记者吴賓果技巧,洁(昆嫡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3-29 14:28 , Processed in 0.08248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