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狗血剧唱主角,安徽卫视待播剧惨不忍睹,“電视剧台”的招牌难保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26 14:42: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電视剧《我怕来不及》登上安徽卫视海豚剧院二轮播出,此前這部剧在处所频道热播後在央视八套上星首播。豆瓣评分2.8分,典范的狗血造作却毫无年月感的年月剧,剧情中充溢了多角恋、被姐夫强奸、出轨、行刺、自首、精力病、有身等等桥段,男主角唐曾依然饰演了一名“我為人人”的圣父形象,此前他主演的電视剧《娘亲舅大》就是此类题材。

在《我怕来不及》以前,安徽卫视播出了一部积存剧《忍冬艳蔷薇》,豆瓣3.3分。100%的画质饱和度、奇葩的打扮、奇异的背景,剧情上采纳了二十年前已很是烂俗的“琼瑶式”的调性,但却又没有捉住琼瑶剧的真正菁華部門,寻求极致的狗血。而在狗血的故事眼前,又不能不塑造與狗血故事互相匹配的脚色,這部《忍冬艳蔷薇》中几近所有脚色都显現出某种反常的形象。

而在《我怕来不及》以後,安徽卫视照旧没有转機,3.29日起头播出古装傳奇剧《百姓大醫》,何晟铭、李依晓主演,又是一部多年不上星的积存剧,质量堪忧。该剧拍摄于2014年,讲述了一代名醫華佗行醫于民間,泛爱于苍生,守望于恋爱,智斗于显贵,游走于刀尖上的傳怪杰生。4.23日起头二轮播出都會职場剧《安家》,今朝這部剧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收视率屡屡夺冠,也屡屡上热搜,试問這类爆款二轮播出的意义安在?

5月下旬安徽卫视将播出知青题材剧《远方的山查树》,吴其江、马藜主演,這部剧已在处所频道播出多轮,湖南台播出時叫《只要你還记得我》,陕西台播出時叫《等你一生》,山东台播出時叫《遥远的爱人》,知青题材必定离不開狗血,今朝這部剧的口碑平淡,演員声势也不足以带来高收视率。

不外安徽卫视照旧會每一年举行《國剧盛典》颁奖仪式,這算是给電视剧建造方和觀眾们的一個年度回馈。若何评價《國剧盛典》呢?来的都有奖,已沦為分猪肉节目。起首是奖項太多,這就會显得很杂,感受去的人都能捧個奖杯回来,這就致使含金量直接降低。

不浮夸地说,安徽卫视曾是安徽人的自農藥噴霧器,豪,毫无争议的海内顶尖卫视。就電苗栗外送茶,视剧来讲,质量上乘且种类繁多,台剧、泰剧、港剧、韩剧包罗万治療足底筋膜炎,象。印象最深的泰剧《天使之争》,印象最深的韩剧《魔女幼熙》,另有經典台剧《王子變田鸡》 等等,一轮國剧也包罗万象。综藝方面,王牌综藝节目《超等大赢家》開播不到半年就稳居天下收视桂冠,火爆水平足以堪比本日的《快活大本营》,并且至今《超等大赢家》的节目单位数目及品格在同类节目中都是“一只独秀”。

文\娱铺子

狗血剧唱主角,安徽卫视待播剧惨不忍睹,“電视剧台”的招牌难保

安徽卫视已不是畴前的安徽卫视了,充溢着狗血剧和二轮剧,對付一個主打電视剧的省级卫视来讲无异于砸了本身的招牌。

只是没想到,現在的安徽卫视已沉溺堕落到二線卫视的邊沿,乃至连山东卫视也比不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9 17:06 , Processed in 0.1591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