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波暗室等多領域產品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 19:0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在噹前的經濟環境下,且伴著11月深圳的突然降溫,自行車燈,但高交會的依然得到眾觀眾的支持,翡翠。尤其是在新能源與節能環保展區,一些電動汽車,太陽能/風能發電、太陽能燈、節能電磁爐、可移動洗車平台燈,吸引了眾多目光。
其中,TDK公司將自己的風力發電和柔性太陽能電池都放在了展台上,据展台工作人員介紹,該風力發電目前還主要用於日本國內,但非常看好中國的新能源市場,希望能在中國市場有所表現。
除了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TDK還展示了針對LED,EV?HEV, 電源,汽車電子,平板電視,數字傢電,手機應用等產品,包括貼片電容、貼片電感,小型變壓器,DC-DC轉換器,傳感器,中和當舖,DC-AC逆變器,共模濾波器,鐵氧體磁鐵,電介質天線,澎湖民宿推薦便宜,OLED,電波暗室等多領域產品,寵物寄宿
此外,泰碼光電還主打自己的磁懸浮風力發電、BYD純電動汽車、陸地方舟電動汽車、甚至中航工業也展出了電動車相關產品,台灣褐藻糖膠。其它也有一些環保相關的上下有產品,如太陽能板材料、太陽能電池生產設備等廠商也相聚在高交會。
很明顯的,新能源與節能展館的眾多展商都將熱衷於使用環保材料、新能源及節能產品,從而緻力於環保開發。參展企業的數量更是反應了新能源受到關注的程度。此外,在個人專利交流區也有一些基於新能源的設計,比如太陽能充電、太陽能爐子等創意產品吸引了眾多觀眾及客戶的商談。讓觀眾感受到,新能源,確實是一個活躍的市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0 15:01 , Processed in 0.0767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