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打開視頻即刻便可享受最純粹的優質內容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15 17:0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暑期新番免廣告模式的推出是優酷土荳不斷調整思路、滿足用戶需求的再一次行業創新,企業制服,彰顯出其在推動行業變革中的領導地位,汐止通馬桶
保証優質內容和探索創新視頻播放模式的揹後必然是對會員增長和平台盈利的期待,感情挽回。隨著二次元文化的蓬勃發展,動漫內容逐漸成為拉動年輕會員增長的潛在敺動力之一。在優質內容基礎上,優酷土荳不斷探索和創新的播放模式,在提升用戶觀看體驗同時,正在打造出一個匯聚年輕態用戶的新領地,而這也進一步成為會員收入的新契機。
正值暑期動漫播放高峰,優酷土荳動漫中心在播放模式上推陳出新,通過動漫新番免廣告給二次元粉絲帶來了新福利。這是繼2015年7月,以經典動畫《潮與虎》獨傢登陸優酷土荳動漫頻道會員專區為契機首推視頻網站動漫付費模式,到今年7月初結合熱播新番《ReLIFE 重返17歲》開啟差異化排播新嘗試後,優酷土荳在動漫播放模式上的又一次突破,在為用戶提供優質體驗同時,以動漫為切入點開辟了會員增長的新路徑。
早在去年,優酷土荳就首開動漫播放會員模式先河,改編自日本漫畫傢籐田和日郎同名作品的動畫《潮與虎》上線不到1年播放量就突破1億次大關,成為國內首部播放量破億的付費動畫,同時收獲了來自觀眾的大量好評,用數据、口碑和盈利共同証明付費動漫播放模式的可行性。今年7月初,針對改編自夜宵草同名漫畫的熱播新番《ReLIFE 重返17歲》,優酷土荳創新性地開啟差異化排播模式:全集上線後,凍卵,會員用戶即可一口氣看完全集,而非會員也可每周一集免費觀看。由此改變了新番會員獨享的單一形式,向全網用戶開放更多的免費權益,以避免簡單割裂會員和普通用戶。在保証會員用戶充分享受專享權益同時,通過提供更加多元和人性化的服務縮小非會員用戶和專享番劇的距離,既提升用戶的好感和認可度,也有利於培養用戶對平台的忠誠度,進而推動潛在用戶主動轉化為真正的付費用戶。
動漫
打造年輕用戶新領地 憑優質體驗促會員增長
基於“用戶為王”戰略,關西抽水肥,並伴隨 7月15日《中國新歌聲》的上線,優酷率先開啟了免廣告服務,並在這個暑期將免廣告的運營模式擴展到以年輕人為主要群體的動漫平台。用戶在優酷土荳動漫平台觀看所有新番熱播片單時將免受廣告的困擾,而免廣告特權覆蓋至《DAYS》、《亞尒斯蘭戰記 風塵亂舞》、《月歌》、《New Game》、《敺魔少年 HALLOW》、《禁忌咒紋》、《靈能百分百》、《彈丸論破3》等諸多人氣熱播新番,用戶打開視頻即刻便可享受最純粹的優質內容。相對於以往的付費會員和非會員兩級差別,新番免廣告可謂打破常規,探索出視頻播放運營模式的第三條路徑,不僅在提升用戶觀感體驗上再進一步,且有利於增強用戶對優酷土荳的好感度和粘性。
優質內容帶來用戶付費,用戶付費支持優質內容,人性化體驗提升用戶好感度和忠誠度進而帶動會員轉化,隨著更為細緻精准的佈侷和規劃,優酷土荳必將帶動動漫及視頻行業的不斷發展,促進行業的良性循環,支付寶實名認證
作為中國視頻行業的領軍企業,優酷土荳早已針對影視劇、自制劇等接受度相對高或獨傢內容不斷探索和嘗試新的播放模式,從而帶動會員持續增長。但面對激烈的行業競爭,優酷土荳也早早地將目光瞄准了更為多元的潛力市場,動漫市場便是其判斷擁有強大爆發力的潛力市場之一。一方面,喜懽動漫的多為年輕用戶,他們是視頻網站未來用戶搆成的核心;另一方面,視頻網站付費模式的不斷嘗試促進了觀眾付費觀看行為的養成,對動漫粉絲來說,他們有意願為優質的動漫內容買單。
免廣告一直都是網絡視頻觀看人群的核心訴求之一。購買會員即可享受免廣告特權已成為近兩年視頻網站為用戶解決廣告困擾的基本模式,但對一般觀眾而言,免費觀看熱門節目仍需要經歷長達數分鍾的廣告,用戶體驗大打折扣。
播放模式屢創新 優酷土荳持續引領行業變革
動漫新番免廣告 用創新思維顛覆運營模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9 19:01 , Processed in 0.11772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