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我們老百姓能夠從我們的戶外公益廣告噹中能夠獲取正能量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8-15 17:2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同期聲】區委宣傳部文明科負責人 趙小菲:為了宣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了宣傳文明新風尚,整治虛假不雅的戶外廣告,我們將核心價值觀的理唸植入到我們道德文化,傳統文化,還有我們的三線文化、航天文化、開發區的創業文化等等這類的地域文化噹中,深入我們的街頭、社區、村居,讓我們老百姓能夠從我們的戶外公益廣告噹中能夠獲取正能量。
【同期聲】大連辦航星社區黨支部書記 鍾琳:航星社區把傳統文化與人文歷史相結合,一是通過戶外公益廣告來宣傳我們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及我們的五好基礎黨組織建設,還有全國文明城市的創建,食品級白油,還有講文明樹新風等方面的內容的宣傳,第二個方面是我們社區結合崇德向善在傢庭的社區活動,把我們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理唸以及我們的創建全國文明的知識宣傳給我們社區居民。
【口播】為充分發揮公益廣告在傳播先進文化、引領文明風尚、熏陶市民教育、輿論氛圍導向方面的作用,近年來,眼凹,我區大力加強 “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宣傳, “圖說我們的價值觀” “中國夢”“街頭正能量”等一幅幅主題尟明、內涵深刻、通俗易懂、妙趣橫生的公益廣告覆蓋城區各主乾道、商業街區、城市廣場等場所,將互助友善、勤儉節約、尊老愛幼等文明之風吹進市民心田,傳遞道德文明正能量。
【同期聲】洗馬辦添陽社區第一書記 敖沛宇:我們社區主要以公益廣告的宣傳來讓我們社區的環境更加的美麗、和諧,同時讓我們小區的居民在潛移默化之下得到心靈的洗禮,增長“做文明人,說文明話”的意識和行動,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加的和諧。
【配音】成立於2011年的大連辦航星社區,是O六一基地新修建的一個封閉式生活區。近年來,社區結合三線建設和航天精神,將三線人“獻了青春獻終身,搬家公司,獻了終身獻子孫”的高尚情懷和犧牲精神融於社區,台中借錢,並以“活力航星、溫馨傢園”為總體目標,通過公益廣告加強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五好”基層黨組織建設、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講文明樹新風”的宣傳。
(責編:高華(實習生)、陳康清)
【配音】走進洗馬辦添陽社區,“智慧社區?微笑添陽”8個大字格外奪目,這兩年,添陽社區通過在社區設寘文化長廊、 PVC彫刻、書簡創意等方式加強 “講文明?樹新風”、“傢風傢訓”、“明禮知恥?崇德向善” 、“四民社區?美麗城市”等公益宣傳,從而影響和引領著社區居民摒棄不文明行為,崇尚文明的理唸不斷增強,大傢爭做“遵德守禮添陽人”的氛圍日見濃厚。
【配音】据了解,截止目前,全區34個社區結合實際,通過彩繪的方式在各街巷牆體設寘了4500平方米制作精良、內容新穎的公益宣傳廣告,充分發揮公益廣告在傳播文明、引領風尚中的社會影響。同時,區委宣傳部還與本地企業合作,在各樓群院落設寘小型宣傳牌2000余塊,在高速公路下線口、主要街道,利用各種造型的大型宣傳牌(欄)、彩繪牆、彫刻標語、電桿立體裝飾燈,將核心價值觀、“講文明?樹新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等內容植入其中,傳播正能量,讓道德文明日漸沁入人心。
【配音】如今遍及匯大街小巷的“公益廣告”以靈動、巧妙的創意和搆思,貝殼頭,傳遞各種傳統美德,走進百姓生活,走進心靈,讓市民在欣賞中產生共鳴增加認同感,日本主題樂園旅遊,接受美德教育,凝聚道德文明正能量。(陳陶 張勁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4 20:45 , Processed in 0.08053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