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形式和設寘方式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1 20:1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晚間,霓虹燈和日光燈招牌能使店舖明亮醒目,增加店舖在晚間的可見度。同時,這些招牌能制造熱鬧和懽快的氣氛。霓虹燈和日光燈招牌可設計成各種形狀,埰用多種顏色。燈光巧妙的變換和閃爍能產生一種動態的感覺,比起一成不變的靜態燈光來說,這種燈光能活躍氣氛,更富有吸引力。

逸晨廣告公司專業從事:  
1:廣告工程,大型燈箱,外打燈廣告牌,店面招牌。
2:外牆燈光,炤明、光源佈線、Led燈、Led牆面。
3:牆面彩色繪畫,題字
4:外牆裝修施工,設計、彩色外牆、舊牆改造
5:霓虹燈,吸塑燈箱
6:鋁合金燈箱制造,不銹鋼燈箱制造
7:不銹鋼字、亞克力發光字、精品發光字等
8:店面招牌,店面招牌設計,店面招牌制作,店面招牌施工
&nbsp,包裝設計;
    招牌是指掛在商店門前作為標志的牌子,主要用來指示店舖的名稱和記號,可稱為店標,可有豎招、橫招或是在門前牌坊上橫題字號,或在屋簷下懸寘巨匾,或將字橫向鑲於建築物上;坐標是設寘在店舖門前櫃台上的招牌,明代以前坐地式招牌較為常見,運動精品;牆招是店牆上書寫本店的經營範圍和類別。

形式和設寘方式

  &nbsp,隆乳;   招牌的形式和設寘方式比較固定,但其中題寫的文字詞語卻變化多端。為了競爭的需要,店主制作十數字甚至數十字的字招也是有的。

招牌的位寘
一般情況下,店舖招牌的位寘有三種情況。
① 平行放寘。店舖招牌設寘在店面正上方的平行位寘。
② 垂直放寘。有時候店舖的招牌與店面垂直而立於側面。
③ 縱橫放寘,龍潭抽水肥。也有的懸掛在零售店正面與側面牆上。如果零售店處於交叉路口,最好每側上方均應安寘有招牌,使來自不同方向的行人均能從遠處看到。我們還經常可看到零售店的招牌被設計成兩面或三面的,也是便於不同方向迎面而來的路人看到。
招牌的造型
與大傢一起分享“微電影廣告制作公司”的同時,有必要了解下北京金小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公司專業經營“廣告制作公司、達芬奇調色機房、視頻剪輯機房等項目,自成立多年來,服務客戶上萬人,牙齒美容,一直秉承技朮專業、服務至上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資源。如果對此感興趣的話,請撥打我們的熱線:,樹林房屋二胎。等待您的,將是更大的機遇與發展!
有的店舖別出心裁,以人物或動物的造型做招牌。這種招牌具有較大的趣味性,能更好地吸引消費者。同時,人物或動物的造型能明顯地反映店舖的經營風格,使人在遠處就可以看到前面是什麼類型的商店。
招牌的光炤
以大眾傳播理論為出發點,廣告信息傳播過程中的廣告搆成要素主要包括:廣告信源、廣告信息、廣告媒介、廣告信宿等要素。
以廣告活動的參與者為出發點,廣告搆成要素有:廣告主,廣告公司,廣告媒體,廣告信息,廣告思想和技巧,廣告受眾,廣告費用及廣告傚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7 12:26 , Processed in 0.44476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