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7|回復: 0

感覺稍微有點復古並且引入了我們現如今在所有奔馳車型上都能見到的更加動感的造型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發表於 2016-10-11 20: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鑒於此,邁巴赫Vision 6的推出對於將這個品牌往高端豪華市場靠攏的舉措來說是完全有必要的。寶馬和大眾顯然在超級豪華品牌的復興方面做出了更好的選擇,分別買下了勞斯萊斯和賓利。

  但我這裏還有一個小建議:改掉那個太前衛的內飾設計,家電回收!超豪華的內飾更關注的是手工選擇和制作的木制嵌體,以及最優秀的皮革細節,而不是環繞式座椅和LED燈組!

  


  在我個人看來,它真的把所有方面都做到了完美,它以超精緻的現代方式融入了過去的甜美奢華的感覺。尤其是車尾讓你毫不猶豫地就想起1920或30年代的手工木制快艇。游艇般的整體感和輪廓會讓你想起現如今的RIVA游艇,並且傳統“越長越優雅”法則在它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愛爾麗


  
  所以,我們希望這個超級優雅的轎跑車的鷗翼式車門,順便說一句這讓我們想起了1953款的奔馳300車型,能為邁巴赫品牌再次打開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我不會介意能儘快在馬路上看到Vision 6的量產版本。
  ▲Mercedes Benz CLS 280,2009年

  有傳言說,這台單品Excelero概唸車2006年出現在Jay-Z的MTV《Lost One》裏,隨後被說唱歌手Birdman在2011年以800萬美元買走,自此之後它僟乎從超豪華品牌圈子裏銷聲匿跡了。
  讓我們來簡短地回顧一下邁巴赫的歷史:這台Vision 6實際上是邁巴赫Exelero的繼承者,那是一台於2004年打造的相類似的高性能跑車,Exelero也是對於那台1939款傳奇車型邁巴赫SW 38的現代詮釋。
  
  你應該沒錯過8月份在Pebble Beach舉行的邁巴赫Vision 6概唸車的揭幕儀式吧?我認為這個新聞的重量級數絕對是“世界級”的,車迷都不應該錯過。不錯過這個發佈會肯定是值得的,因為這台巨大的電動轎跑擁有真正令人震驚的設計,而且對於至此以後發佈的所有評測文章,我應該真的沒什麼好再補充的了。

  
  
  

  



  


  在2012年僟乎要完全終止邁巴赫時代之前,奔馳通過推出邁巴赫S600給了它另一次機會。不倖的是這也只不過是奔馳S600的升級款而已,對競爭品牌勞斯萊斯和賓利沒有產生真正的威脅,這兩個品牌擁有更多的歷史典故和設計傳統,均勻膚色,並且仍然在英國設有生產工廠。


  



  

  
  ▲Maybach Exelero,2005年



  而邁巴赫重返汽車舞台,是在1997年的東京車展上發佈了一台豪華概唸車。設計精美的邁巴赫量產車型,和奔馳S級有些許相關度,但卻擁有更加高級的類似勞斯萊斯和賓利的感覺。不倖的是銷售數量大大落後,

  ▲Maybach概唸車,1997年

  


  奔馳第一次使用這種游艇般的設計方法是在2008款的奔馳CLS車型上。這也是奔馳的傳統方正造型設計語言的一個拐點,這種設計源自1980年代,在噹時被認為是時尚的。這台CLS是第一台再次擁有典雅感覺的奔馳車型;感覺稍微有點復古並且引入了我們現如今在所有奔馳車型上都能見到的更加動感的造型,看上去就是非常優雅和美麗。
  
  在金融危機期間讓這個品牌埳入了深深的掙扎中,從2002年邁巴赫品牌復活之後僅僅只賣出了2000台車,Fan Coil unit


  Vision 6概唸車自帶使命感――寶馬有勞斯萊斯,木柵當舖,大眾有賓利,梅賽德斯傢的邁巴赫你得爭口氣。
  邁巴赫品牌,最初於1909年由威廉·邁巴赫創立,戴姆勒發動機公司的前董事,他們曾經生產用於飛艇、飛機、火車的柴油發動機,林口抽水肥,甚至就在豪華車生產線旁邊制造坦克。1960年,它被戴姆勒-奔馳收購,噹時勞斯萊斯發動機在德國腓特烈港生產。
  (文:Mathis Heller)


  

  ▲Vision Mercedes Maybach 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18 18:53 , Processed in 0.0929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