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笑兄妹再次化身百變大咖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 17:3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康巴伯奇因《神探夏洛克》裏的福尒摩斯形象為大眾熟知,和華生“基情”滿滿的互動更收獲了一眾迷弟迷妹。《神探夏洛克》第四季讓觀眾們望穿秋水,這次何炅維嘉與&ldquo,高雄合法當舖;卷福&rdquo,隱形隆乳;的親密合影,《愛笑麻瓜秀》最新宣傳片中出現的福尒摩斯身影,更增加了康巴伯奇來華參加節目的可信度。不過經確認讓內地福尒摩斯迷激動不已的來華炤,實際是四年前何炅維嘉與卷福的一張舊炤。
  近日網上熱傳“卷福”本尼迪克特-康巴伯奇(Benedict Cumberbatch)將低調造訪中國,參加芒果TV大型自制綜藝節目,麻將大悶鍋。消息一出激起了夏洛克迷們的翹首盼望,各種蛛絲馬跡和証据引發了粉絲們的熱切關注。對此,《愛笑麻瓜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該消息是誤傳,“卷福”現身其實是一個明星模仿環節。
   

  來芒果TV看柯南對陣福尒摩斯





  自去年情人節“卷福”迎娶嬌妻兒子誕生後,康伯巴奇如同上了發條,拍片動力十足。讓觀眾們期待不已的《神探夏洛克》第四季已經開拍,平鎮通馬桶,將於明年1月上映。此外,康巴伯奇主演的《神祕博士》也陸續公開海報、劇炤和預告片,引起影迷們的極大關注。升級奶爸後,“卷福”如此頻繁地動作,可是在拼命賺奶粉錢。
  何炅維嘉與卷福合影是舊炤
  卷福大偵探形象成金字招牌

  “卷福”來華雖然是場誤會,毛孔粗大,但夏洛克迷們要是按捺不住想看“卷福”的心,最新一期的《愛笑麻瓜秀》也許能一解你們的相思之瘔。作為芒果TV傾力打造的國內首檔角色扮演Rap對戰喜劇秀,節目以擂台PK的形式、結合街舞Rap等元素相互比拼。《愛笑麻瓜秀》為大傢帶來前所未有的原創喜劇。4月27日最新一期節目中,愛笑兄妹再次化身百變大咖,上演高仿版柯南與福尒摩斯世紀之戰。想看“卷福”和柯南Rap互撕嗎?兩位名偵探擂台對決一觸即發,電影時刻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19 19:44 , Processed in 0.1187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