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肥東將噹仁不讓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20 18:09: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舟陽 本報記者 朱震宇·
    開放發展,就是張開懷抱,擁抱世界。肥東近五年的發展交出亮眼成勣單。外貿進出口總額6.49億美元,連續5年進入全省“十強縣”行列;累計利用外資3.8億美元,其中2015年利用外資突破1億美元,獲得合肥市利用外資先進單位;對外投資取得新的突破,對外勞務合作工作居全省領先地位,是全省出國勞務大縣。安徽新長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投資800萬美元,在香港設立香港泓泰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台中汽車借款,實現肥東縣對外投資零的突破。
    位於肥東縣城的安徽合肥商貿物流開發區被國傢發改委等三部委評為全國首批“國傢級示範物流園區”,這也是我省唯一的商貿物流園區。如今,肥東縣利用商貿物流園區的“金字ecfbbd80e09d5f364cb708789aeaaed3”,吸引了上海閔行區的關注。隨著與上海閔行區雙城合作的展開,肥東加快建設合肥上海產業園,並與上海自貿區、上海外高橋保稅區、上海莘莊工業園開展密切合作,著力打造全國綜合性商貿物流中心、國傢跨境電商綜合實驗區、國傢快遞產業後台基地。
    基礎設施的建設是提高對外開放水平的重要一環。耿延強說,未來肥東將建成“一環十射”的交通網絡,形成水陸空三線並行的對外開放格侷。
    吸引鳳還巢,靠的不僅是一個開放的平台,服務也是其中重要的環節。近年來,肥東縣圍繞外向型經濟發展的需要,注重政策引導、強化項目服務,出台“1+5”政策體係,從稅收、人才、外匯等方面進行扶持,並投資建設服務外包產業園,幼獅抽水肥,引進知名服務外包企業,服務貿易和服務外包實現新突破。目前,肥東自營進出口權企業達175傢;在爭取省、市政策和資金的同時,兌現2016年縣外貿發展政策401萬元。今年上半年,外貿進出口預計完成7500多萬美元。
    耿延強表示,“我們准備利用肥東在上海創業人才和企業較多的優勢,引鳳還巢。在商貿物流園基礎上,電子菸,規劃建設50平方公裏的上海產業園,把上海自貿區、上海莘莊工業園和上海閔行區的開放企業和產業轉移的高科技項目吸引過來,搭建肥東對外開放的窗口和載體。”
    “肥東是合肥東向發展的橋頭堡,區位優勢顯著,Free credit bonus,外向型經濟特點明顯。近年來,肥東在對外投資、進出口貿易、對外勞務等對外經濟活動中,走出了一條特色發展之路。肥東將噹仁不讓,主動融入城市經濟、主動融入主城區,成為我市未來新的經濟增長活躍區,為合肥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埰訪中,肥東縣委書記耿延強說。
擦亮“金字招牌” 全面搆築內陸開放新高地 ——訪肥東縣委書記耿延強 黃舟陽 本報記者 朱震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20 23:24 , Processed in 0.0834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