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回復: 0

網友直呼&ldquo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發表於 2017-7-20 18: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璀璨的星空、跳動的音符、清涼的空間、激情的狂懽、經典的金曲……2017仙女山露營音樂季等你一起在音樂的海洋裏清涼一夏!
從2005年超女出道,張靚穎從那個青澀的小女孩變成了如今在舞台上,隨便一拿話筒就能Hold住全場的氣場女王。
而說到仙女山,就不得不提起露營、草原、清涼。如今仙女山露營音樂季已走過7個年頭,金回收,相比往年,今年仙女山國際音樂季跨度時間最長,從7月14日-8月12日連續5周,仙女山每周五、周六都會舉辦青春校園音樂周、搖滾音樂周、明星音樂周、民謠音樂周等不同主題的音樂活動。
在這個明星刷臉時代,回首過往的12年,植髮價格,張靚穎完美的詮釋了什麼是“不忘初心”。從演唱到作詞,從編曲到制作,她不斷充實自己,經過歲月的打磨,在張靚穎的身上,我們看到了那些所謂不可能奇跡般的實現,為夢想付出的努力及滿滿的正能量。
此外,除了張靚穎和梁博,7月29日,李宇春、梁博也將傾情加盟仙女山露營音樂節。此屆明星音樂節門票進入預售票階段,即日起,登錄武隆旅游官網即可搶購仙女山草原露營音樂節門票,持此票可免仙女山門票,單日票價均為268元/張。
近日,記者從武隆旅游獲悉,重慶最火的音樂節——仙女山露營音樂季公佈了超強大明星陣容。7月28日,被譽為“海豚音公主”的張靚穎將空降2017仙女山露營音樂季,與"R&amp,大安區抽水肥;B音樂教父"陶喆一起為廣大歌迷朋友帶來一場超震撼視聽盛宴。
預定地址:
由陳偉霆和劉詩詩主演大型古裝劇《醉玲瓏》即將開播,張靚穎柔情獻唱主題曲《玲瓏》,寶寶照,絕美聲線在網絡上又刷起新一波的影視歌曲霸屏模式,她的聲音起起伏伏,字字句句詮釋了一段段曠世絕戀。纏綿溫柔,深情又帶著哀傷的歌曲完美展示了張靚穎強大的唱功,網友直呼“靚穎唱的太虐心”。
7月29日演出票:
7月28日演出票:
不經意想起才至夏
都說歲月有著不動聲色的力量。
願風遷就於它
情到深處本是無情
寒氣竟折花
... ...
一顆紅荳遺落天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3-29 21:18 , Processed in 0.1345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