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5|回復: 0

搜狗瀏覽器獲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發表於 2017-10-29 16: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廣告長城獎始辦於1982年,歷經三十余載的不斷發展和積澱,目前已成為中國規模大、影響廣、專業度強的廣告獎項。其中“中國廣告長城獎,直立旗?廣告主獎”作為核心獎項,是中國廣告協會主辦的最高規格行業獎項,旨在對中國廣告行業中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品牌和廣告營銷領軍人物給以年度表彰,充分發揮廣告獎項對行業發展的助推力量。能夠獲得“中國廣告長城獎 ,工商登記查詢? 廣告主獎”,對於企業品牌來說,中正哪裡買日本藤素,是對自身品牌建設與市場營銷策略的全面肯定。
  
  中新網10月24日電 2017年10月22日,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頒獎典禮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揭曉。“搜狗瀏覽器&東風日產勁客營銷傳播案例”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斬獲“2017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年度營銷傳播案例”大獎。
  瀏覽器作為用戶打開互聯網的重要端口,用戶使用習慣已經步入成熟階段,累計了龐大的消費流量。搜狗瀏覽器作為搜狗核心產品之一,在具備用戶基數大、人機交互數据立體化、多元化的基礎上,從戰略定位、功能革新、內容輸出層面不斷地洞察用戶需求,從而創新出滿足用戶需求的功能,衍生出資訊、閱讀、游戲、視頻、繙譯等功能;對於數字營銷層面,搜狗瀏覽器注重產品的媒介創意應用,配合客戶的市場推廣節奏,匹配客戶的傳播內容及產品進行商業化定制內容傳播,實現品牌定制化營銷。
  在與東風日產勁客合作的傳播營銷案例中,搜狗瀏覽器定制了以手機瀏覽器等為主的桌面矩陣,以主流媒介策略化組合實現最大化的品牌投放傚應,同時搜狗瀏覽器通過創意媒介應用的方式實現產品品牌與受眾人群的精准互動與二次傳播,助力東風日產勁客產品有傚地擴大品牌影響力,實現勁客產品對目標受眾的傳播滲透,精准匹配目標用戶近200萬人次,達到品傚合一的最佳營銷傚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3-28 18:09 , Processed in 0.0827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