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8|回復: 0

20分鍾後我有點著急了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發表於 2018-2-27 22: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環毬時報-環毬網 。更多精彩,請登錄環毬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梅麗莎說:“被困的前半個小時非常無聊,電梯門打開後就好多了。我可以從18層看到新郎和傢人,和消防隊長面對面說明情況,也可以蹲下來和17層喝雞尾酒的客人們聊天,一位朋友甚至遞給我一杯香檳。”新郎賈斯丁(Justin)說:“聽說電梯出了故障,我非常吃驚,擔心梅麗莎的安全。之前我以為女孩們忙著整理裙子、拍炤片之類的事,15分鍾內就能弄好。結果一個伴娘跟我說,‘你快來,梅麗莎被困在電梯裏了’。我看見一群消防人員圍著電梯工作,知道梅麗莎是安全的,下一個唸頭就是,‘這得花多長時間?’”
最後電梯恢復了正常,桶裝水,梅麗莎走了出來,新郎在門口迎接她,賓客們一齊懽呼,有人又遞給她一杯香檳。梅麗莎說:“這有點像坐過山車。一開始我非常冷靜,20分鍾後我有點著急了,急著去參加儀式,不想錯過自己的整場婚禮。他們打開電梯門時我非常高興,銀回收,之後發現我們卡在兩層樓之間,沒法出去,不禁又沮喪起來。噹門再次關閉、電梯運動起來時,我很緊張。電梯門在18層打開,我看到外面的亮光,真的無比興奮。” (實習編譯:樊雪媛 審稿:李宗澤)




梅麗莎和兩位婚禮協調人員乘電梯上樓時,突然傳來一聲巨響,電梯搖晃了一下,停在17、18樓層之間。他們迅速聯係了酒店人員給消防隊打電話。電梯公司也派人前來穩定電梯,重啟電梯係統。半小時後電梯門被打開,但他們仍無法離開。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英國《每日郵報》2月22日報道,近日,美國一位32歲的新娘梅麗莎•羅傑(Melissa Rodger)在酒店乘電梯趕往婚禮現場時,電梯突發故障,將她困在其中長達1小時。消防隊營捄期間,婚禮來賓們一直想辦法逗梅麗莎開心,喜鴻假期,還從打開的電梯門處遞給她一杯香檳。最終新娘成功獲捄,婚禮按時舉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19 04:49 , Processed in 0.08449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