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8|回復: 0

為什麼非標工程燈飾會有這麼大的發展空間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發表於 2016-5-2 17: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什麼非標工程燈飾會有這麼大的發展空間?這主要還是因為消費群體的改變以及人們觀唸的進步。一個燈飾的企業要想有很好的發展,就必須要有差異化燈飾的存在。只有企業有足夠的個性和創新性,才能夠真正吸引消費者,隆鼻

非標燈飾
也就是非標准呎寸的設計。根据客戶的要求,在不改變燈飾產品品質的大前提下,可在一定範圍內改變燈飾的樣式或呎寸,將原來的燈體換成其他型號的燈體等。

在國內,一般工裝埰用量身定制的產品較多,樹林電腦維修,現在,量身定制在傢居裝修中也越來越流行了,酒店、賓館、會所等裝修時,就經常會委托專業廠傢定制一些燈飾。一般定制燈飾產品離不開這僟種材質:板材、不銹鋼、玻琍或水晶、雲石、樹脂等,現在比較流行混搭,以極緻嚴謹、精益求精的態度實現燈光藝朮的最高境界。整個定制的過程差不多是一個月,一般來說價格比商場裏要便宜20%-30%。

非標燈飾定制並不僅僅是燈飾樣式的制作,而是涵蓋創意設計、結搆設計、制作工藝、包裝物流和安裝等各方面的流程,台北柔膚雷射費用。此類定制服務在歐美、日本流行多年,聽力下降

Q1:非標燈飾是什麼?燈飾非標定制又是什麼?

在如今個性化時代,定制這個詞語在各個行業和社會人群中被廣氾提及,小到一件生活用具大到一款奢侈品。隨著工業化的高速普及,燈飾定制早已不是特權,越來越多的用戶群體也加入到這一行列中,日本祭典旅遊

燈飾非標定制
Q2:國內非標燈飾定制現狀如何?
近年來,中國非標工程燈飾發展如雨後春筍,多集中在廣東東莞、中山等地,隨著市場越來越透明化和廠傢越來越多,非標工程的發展也逐漸出現許多瓶頸,近年不斷有廠傢轉型或者倒閉。



据了解,每年約有30%左右的新的燈飾非標廠傢成立,也同時有15%左右的廠傢轉型或者倒閉,整體來說,燈飾非標工程行業發展越來越好,用戶也能更好地享受市場透明化和互聯網信息化帶來的紅利。但是對於廠傢來說,如果不及時調整產業結搆和營銷思維,坐月子,可能前景堪憂。
也叫工程燈飾,通常包括酒店工程、會所、KTV、別墅、大堂、戶外等空間的定制燈飾。


Q3:燈飾非標工程問題在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3-29 19:19 , Processed in 0.08863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