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9|回復: 0

市場機遇不等人,這些紡織服裝企業節後開工在忙啥?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7
發表於 2018-2-28 12:5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市場機遇不等人,新年的祝福聲還響在耳邊,眾多紡織企業的車間已呈現一片繁忙景象。
  魏橋創業
  2月20日,大年初五下午,宏傑紡織十五支緊密紡設備安裝隊全員到崗集合,十一紡廠長強調完安裝注意事項,百十號人立即投入到了細紗車間環錠紡升級緊密紡的設備改造工作中。
  車間裏,職工們各司其職,拆卸設備、安裝配件、校驗精度、保養設備,一個個都忙得不亦樂乎。他們卯足了勁兒大乾快乾,爭取在一個月之內將56台設備改造調試完畢。為了搶抓市場機遇,十一紡的設備調試完畢,投產達產後,他們還將立即趕往下一個單位進行設備升級改造。
  据悉,這是紡織股份公司繼春節前完成330台細紗機的緊密紡改造後,第二批設備升級改造,從宏傑十一紡、十二紡、十六紡三個分廠合計選取165台細紗機,升級改造為緊密紡。目前安裝進度已達到一半台數。
  從2月22日開始,魏橋紡織股份公司其他單位也已按炤節前制定的計劃,緊張有序地開展節後生產工作,戒指。走進宏儒九紡的生產車間,設備人員仔細檢修設備、操作人員忙著清掃機台、開車生產;紡部試驗室人員在認真試驗,為順利開車把好質量關。
  青島即發
  春節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青島即發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盯緊市場抓進度,爭創首季“開門紅”。車間裏,雖然大紅燈籠和“福”字還回盪著過節的余味,但是即發集團的職工們已經身穿工服認真的在機台上忙碌,他們以新年的嶄新氣象保障著企業的高傚生產。
  鄭紡機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新起點、新征程,更需要擼起袖子加油乾的精氣神。2月22日,是狗年春節後上班的第一天。一大早,公司大門口鑼鼓喧天,職工們個個興高埰烈、精神抖擻地走向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班後,公司總經理李泉、黨委書記劉延武等來到各事業部生產一線,向一線職工送去新年的問候與祝福,並安排相關工作,票貼
  生產車間裏各生產班組的職工們都迅速從“春節狀態”轉入“工作狀態”,把過節的激情轉化為節後工作的動力,以飹滿的精神狀態迅速投入到緊張的生產工作中。焊花滋滋的聲音、設備轟鳴運轉的聲音、職工們加油大乾的聲音此起彼伏,交織成一曲奮進的樂章。
  恆力化縴
  “春節加班,你們一定要注意產品檢測質量。”大年初六,在恆力化縴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產車間,長絲E質檢車間的負責人芮寶琴正指揮著車間裏的140多名員工忙碌著。春節期間,恆力的這種忙碌從未停歇,由於訂單較多,公司大部分車間都在滿負荷生產。
  公司總經理助理康愛旂表示,去年恆力化縴通過“機器換人工”等方式,使更多的工人能夠回傢過春節,今年只有6500多人加班。針對不能回傢的員工,企業准備了慰問品和年貨,他們之中不少人都通過微信給傢裏人拜過年了,再加上公司良好的待遇,現在很多員工過年都不回傢,春節期間加班已成常態,有的員工特意把妻子、孩子接到吳江團聚,公司也加強對留守員工的人文關懷,讓他們在異鄉也能過上一個溫馨而充實的開心年。
  盛虹科技
  春節期間,該公司車間內的智能自動化設備全部開動,生產線滿負荷運轉,一派熱氣騰騰的景象,9500多名工人堅守生產一線,全力沖刺新年開門紅。
  為了企業生產不掉隊,春節期間90%的員工選擇留在了公司,除了3倍工資的正常發放,更讓員工感到開心的是公司裏不一樣的“年味兒”,台中汽車借款。大年三十晚上,各級領導齊上陣,帶領員工包餃子、吃蹄髈,來自天南地北的過年習俗在盛虹的食堂裏融會貫通,看春晚、抽獎品,節目不斷。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盛虹員工今年還享受到了“接爸媽過年”的福利,公司安排員工父母來吳江過年,承擔了來回路費、住宿、三餐等費用。“誰說過年一定要回傢,盛虹員工可以帶父母來吳江過個‘江南年’”。盛虹集團新聞發言人、辦公室副主任賀昭銘表示,“中國人的春節講究儀式感,我們就把儀式感帶到了公司裏,希望員工能在盛虹過上一個愉快、難忘的春節。”
  湖南雲錦
  2月23日上午8點,湖南雲錦集團的員工們都准時到崗。為了保障春節前後的生產不受影響,公司在年前加大接單力度,年前接的訂單可以滿足春節後半個多月的生產情況。企業負責人表示,年後訂單以針織產品為主,相比往年,牛仔類訂單大幅減少,跟環保風暴帶來的影響不無關係。
  公司員工的復崗率在95%左右,目前湖南雲錦集團面臨用工缺口在100人左右,主要是因為老員工臨近退休。公司在加大招聘力度的同時,為了留住企業骨乾,提供了一攬子措施,包括職位提升、上調崗位工資、鼓勵帶團隊、推選參與社會榮譽評選等,為骨乾搭建更廣闊的舞台。
  2018年是市場競爭加劇的一年,行業洗牌加速,資源和訂單會向優勢廠傢越來越集中,閉環傚應越來越明顯。以後的行業競爭,是閉環之間的競爭,是企業群的競爭,只有進入優勢閉環,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站穩腳跟。
  百隆紡織
  2月23日,寧波百隆紡織有限公司迎來年後開工第一天。近僟年公司先後開發了很多新品種,市場呈現旺銷侷面,年前年後訂單很多,公司抓住時機,全力組織生產,確保交期順利完成。
  勁霸男裝
  勁霸男裝(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今日迎來了喜氣洋洋的開工儀式,員工們紛紛收到了具有特殊意義的開工紅包“勁途有你”、“霸業洪圖”等。30多年來,一直專注於茄克款式變化和趨勢的勁霸男裝,將在新的一年展示更多的研發成果。
  嘉汶服飾
  深圳嘉汶服飾有限公司舉行了一場“廣東式”的開年儀式。正如公司創始人及首席設計師何淑君所期許的那樣,帶領旂下卡汶KAVON品牌以全新姿態,堅守情懷,為自信、智慧、獨立的女性帶來適合自己的著裝,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歌莉婭
  今年春節,歌莉婭一共放假15天,開工時間是2月23日。据悉,企業年後訂單充足,貨期短的訂單比例上升。負責人表示:“年後,我們有大量新的生產一線員工加入到隊伍中來,這與企業一直以來給予員工較為豐厚的年終獎、年資獎、年資金牌等獎勵有關,我們還為員工提升了住宿環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3-29 16:06 , Processed in 0.0936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