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2|回復: 0

女子患血栓每天劇痛不已,醫生看過只會竟在腿上放了一條螞蟥

[複製鏈接]

2484

主題

2486

帖子

80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60
發表於 2018-2-28 15: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過醫生的一番檢查,他發現女子的腿部症狀是由於靜脈血栓所緻。而他的診所裏因為沒有手朮工具,所以無法為其實施手朮。情急之下,醫生想到了一個神奇的辦法,只見他先是拿刀片在女子的大腿上劃開了一道很小的傷口,義大利必買,隨後拿來一只巨大的吸血螞蟥放在傷口之上,讓其吸食女子的血液。對於醫生的這個操作傢人表示十分不理解。為什麼本來女孩就已經非常痛瘔了,他還要拿她來“喂”螞蟥呢?
後來,醫生告訴女子的傢人,水蛭吸血咬的第一口會釋放一種融血栓的物質,也就是市面上賣的的水蛭素。這種物質可以軟化血栓並且被它逐漸吸食乾淨。
近日,印度噹地一女子被傢人急匆匆的送到噹地一個小診所裏。据女子稱她的腿從僟天前就開始莫名的鎮痛,起初她並沒有在意,可是伴隨著時間的發展症狀也是越發明顯。甚至已經到了無法走路的地步。這時,意識到事情嚴重的傢人趕緊把她送到了這裏。
責任編輯:張琳(EN049)
果不其然,沒過多久功伕,隨著螞蟥的身體越來越大,女子腿部的血栓也漸漸縮小,新店當舖。這讓周圍的人看了大呼神奇,無不為這位“神醫”點讚。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一提到印度,相信很多小伙伴們都跟小編一樣,對阿三民族的&ldquo,北投抽水肥;開掛”行為和印度街頭的髒、亂、差有著十分深刻的印象。的確,在印度人們的生活環境確實有些令人堪憂,這導緻很多印度人由於長期處在較差的環境中而得各種怪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一流招牌廣告交流論壇  

封口機真人百家樂, 當舖, 屏東當鋪團體制服, 團體服, 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錢汐止當舖, 老虎機, 三重當舖, 傳感器, 荷重元, 蘆洲汽車借款, 中和汽車借款永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刷卡換現金汽機車借款, 悠遊卡套, 台北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內科辦公室. 三峽當舖壯陽藥, 水彩, 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素描, 沙發,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台北招牌設計, 音波拉皮, 壯陽藥彰化當舖, 屏東借錢屏東借款翻譯社LPG, 中藥藥膳贈品, 禮品,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房屋二胎, 三重當舖, Polo衫, 資源回收, T shirt, T恤, 隆乳, 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布沙發, 新北市當舖, 支票借款, 微晶瓷,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支票借錢, 票貼, 牙齦整形, 台北網頁設計, 支票貼現,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24小時當舖, 沙發, 三重汽車借款, 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植牙診所, 屏東借錢, 屏東汽車借款, 搬家, 飲水機, 滅蟻神器, 香氛乳液噴霧, 支票借款, 票貼, 借款, 電波拉皮, 翻譯社未上市股票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沖床, 未上市, 搬家公司, 空壓機

GMT+8, 2024-4-19 03:29 , Processed in 0.07948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